close

不觉得很幼稚吗?

无聊透顶··

你是可以再废一点的··

我想这可能是更年期到了吧··

原来更年期是这样的··

我了解了··

还有··

我明明就没有骂··

你的眼睛是不是瞎了··?

别假惺惺了··

来装好人?

then··?

你想知道什么答案?

有人保就大完了?

了不起了?

后?

又怎样?

害人?

omg...

你好恐怖..

你怎么变成这样?

时好时坏?

呵..

我就是这样..

我的性格..

出生以来就是这样..

你了解吗?

算了吧..

你知道我们当不成朋友了..

算了..

我们的友情出现在错的时间上..

还能改变些什么?

还能留下些什么?

不爽就说出来..

大家当面反省不是很好吗?

为什么搞到这样?

我讨厌你..

我当面跟你说..

你不也跟我说你讨厌我吗?

没有可能了..

到此结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gui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