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准备睡觉噜···35463_131992613487269_122423554444175_267273_7631762_n.jpg 

写完这个部落格后···

去上一下facebook···

然后去看pps有没有出新戏···

然后就关电脑了嗯···

哈哈···

要到一点了蛤···

时间过得好快喏···

好想继续假期哦···

反正我去学校了···

也没什么值得留念···

看着他幸福···开心···

我是很开心丫···

但是心总是好难受喏···

眼不见为净···

哈哈···

是坏的噜···

好久没来写痞客的部落格了喏···

因为我都去另一个blog写···

可是最近···

那边我写新帖子时···

字体的颜色都换不到···==···

不知道为什么蛤···

扎到一下···

咳咳···

有朋友跟我说···

不要傻傻的一直被那个朋友利用喏···

好噜···

就别一直迁就她喏···

对不起哦···

开学了噜···

有些人期待···

有些人还想继续放假···

但对我来说都一样吧···

去学校好闷···

又要开周会···

又要听老师念···

一直ei ei ei···

虽然数她一直ei ei ei多少次是很好笑···

也很好玩啦···

不过也会闷噜···

而且还会像以前那样high吗···

发生了好多事···

也有朋友跟他女朋友分手了···

还跟我说想自杀···

还以为他只是开玩笑的···

结果隔天打电话过去···

没有人接···

担心死我了···

幸好他没事蛤···

呼···~

开学后会发生什么事呢···

一点期待感都没有···

唉···

总是一直唉···唉···唉···的···

真的不跟我好了吗···

大家还是朋友吗···

好像很多人都知道了···

还能怎么样呢···

顺其自然吧···

好烦···

真的好烦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gui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